上大學第一次有玩完了的感覺

好慌 好剉...


室友跟阿KI都說他們的體育課這禮拜就考完了

雖然我知道體育老師是個好人

但是如果這禮拜就考完期末考我就真的玩完了啦...

禮拜二因為一早起來頭就很痛而沒去上體育課

依稀還記的老師是說最後一個禮拜考試

可是就不知道老師會不會臨時變卦...

室友一直跟我說「哈哈~~宏斌你被當了」

我真的好怕

好怕被當

如果真的被當

好怕被老爸跟老媽知道  (OS:這好像才是重點!)


唉 唉 唉 唉 唉 阿 阿 阿 阿 阿 阿

算了啦 被當就被當 重修就重修

反正期末考的項目我也過不了

要殺要剮 隨便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