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大選近了

各個候選人都竭盡所能的掃街拜票


昨天 我又在家裡的桌上看到了某位候選人送的贈品

為什麼會用"又"這個字呢?

因為上上禮拜跟老姊一起到夜市吃臭臭鍋時

剛好遇見那位候選人的拜票

我「何其有幸」能跟他握到手!


贈品是一條抹布

上面寫著幾個大字

XXX  把政治擦乾淨


諷刺的是

當我看完這條抹布

就聽到關於綠營黨內初選的的狀況

因為一區只能派一位代表

所以這位候選人 在民調時就用了些骯髒的手段

贏了其他黨內的人...


連只是候選人的人都會騙人了

我們還可以寄望誰?

就像藍營的廣告一樣

還是去養豬吧 豬不會騙人




台灣的政治就是這麼的骯髒...

能真正把它擦乾淨的人又有多少?

----------------------------------------------------

我在墾丁天氣晴 鈕承澤導的戲

我覺得豆導的是都不錯啦

只是每次他自己都入鏡..不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看完上禮拜的天氣晴

更讓我覺得 他一定是哈張鈞甯哈很久了

每次都設計女主角愛上自己 實在是...

暴殄天物...

-----------------------------------------------------

我總覺得PIXNET最近有點怪...

明明我頭像換了 它卻一直變成打小人的那張頭像...

鬼擋牆? 嘖嘖

-----------------------------------------------------

剛剛看了偽基百科

看到了一篇好笑的報導

http://zh.uncyclopedia.info/wiki/%E7%B0%A1%E5%8C%96%E5%AD%9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