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的期末終於考完囉

擺脫了經濟惡夢


話說昨天是立委選舉的日子

藍軍大勝( 大爽 )( 其實不干我的事= = )

昨天下午待在屏東

老實說我聽到政治的話題 有那麼點不高興

南台灣嘛 大家都支持民進黨= =


結果昨天 不知道拖到了幾點

22:00還沒播09-10集 整個就是不高興到了極點


行政學好多阿

怎麼讀 每個名詞對我還是很陌生

唉...Orz

---------------------------------------------------------------------------

在看完小野不由美的十二國記後

再看了他另外一部作品 屍鬼

還滿可怕的  讓我想到我是傳奇的病毒

屍鬼也是在晚上行動阿

---------------------------------------------------------------------------

又發現一首暨那些花兒之後

聽不膩且對歌詞頗有感覺的歌

高慧君 -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