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要交住宿證明

下午我慌慌張張的跟偉誠借了影印卡

陪柏霆到圖書館去順便印繳費單收據


沒想到印出來的東西 學號被喀掉 = =

好東西 白白浪費了我四塊錢


晚上 大家都想趕在10點錢交給樓長

像熱鍋上的螞蟻 大家都慌了 

裝印表機 安裝軟體 找網站列印收據

最後 跑了好幾個地方 都印不了


我走到207號房 裡面充滿了祥和又從容的氣氛

我問偉誠 「你們不交住宿證明了嗎?」

偉誠說 「幹麻交阿 學校又不是腦殘 我們有繳錢 學校就查的出來 有種就把我們趕出宿舍」

聽完他這一番話 我覺得偉誠真的是酷斃了

於是我也效法他不印了 


走回210

本來那種充滿像要被債主討債四處籌錢 緊張的快挫賽的感覺沒了

大家都在電腦錢坐著 聽音樂 玩ONLINE 聊MSN

好不快樂

原來 大家都有露宿街頭的氣魄 


第一次覺得 原來我的室友們這麼酷

但 還是比不上語出驚人的偉誠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