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天氣 最適合出外郊遊

我騎著車 到達半屏山腳下

跟老爸的朋友一同爬山


天空相當的清澈

沿著3年前走過的腳步 向瞭望台前進

看起來 今天是個開心的日子

我想 其他人應該不會容許一點意外的發生吧


很順利的 我們到達了瞭望台

俯瞰著北高雄

跟山這邊的天空不一樣

它籠罩在一片陰霾當中

灰灰的 濛濛的


下午一點 很快的 今天的活動結束

我騎著機車 往家裡出發

我騎的不算是快吧 在高雄市來說

經過煉油廠 接著前面是右彎

我專心看著紅綠燈

一輛車從對面車道左轉

我緊急煞車 



滑倒

起身

嗯 安全帽還在 頭也還在

只是視線模模糊糊的 看不清楚任何東西

然後車子上的人下來了

模模糊糊當中 塞給我500塊 要我去機車行把後視鏡裝好

我模模糊糊的答了聲 嗯

撿起眼鏡 繼續騎

這時候 右腳的腳踝 膝蓋 右側腰部才隱隱作痛

回到家裡 照著鏡子

才發現我的左眼和左臉都腫起來了

右腳多處擦傷 紅腫 瘀血 痠痛

右側膝蓋不能彎 我變成了跛腳


發生事故時 我真的傻了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誰的錯

只是當時很慶幸 沒撞到人家的車子  


回家後 老姐問我 滑倒時是不是真的快挫賽了

我點點頭 

其實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 什麼都沒有


現在 揉著瘀青的左臉 打著這篇日記

老爸老媽還沒回家

不知道接下來會如何




我跟車子犯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