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大

一開始那種厭惡和不習慣已經漸漸淡掉了


室友開始會跟我講話了( 我在想是不是我以前真的太冷漠了 )

我發現我對他們笑也比以前自然許多了

他們聊天的途中 偶爾就會閒扯到我這邊來

雖然我話還是很少啦  雖然還是很想念高雄

不過我還是想和他們快快樂樂的相處一年


我想他們大概是面惡心善的一群吧


現在想起來我剛開學時 我好像還真的滿可怕的

我都不講話 一進到宿舍就是那種別人欠我幾百萬的臉

現在已經可以毫無芥蒂微笑的跟他們打招呼了

我在寢室內待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了 

: D


想轉學考的室友們 祝你們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