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越來越像老人了

老是在想以前的事 哈哈 = =


話說 大學開學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到現在還很混 到現在除了上課之外

書本連一頁都沒打開過


系專幾乎沒什麼作業

反倒是通識課 讓人上的膽戰心驚

先是人際關係與發展

老師把人一個一個叫到台上去

然後開始問一些有度的問題

有點像電視上的談話性節目

而且都問一些很私人的事ˊˋ

台下的人也要拼命想問題問台上的人

問的問題如果太蠢還會被老師恥笑一番

他說 上他的課進到教室就沒有道德了

所以可以盡量問一些露骨的事

於是就有人問台上音樂系的女生三圍多少

結果被老師說色

要沒道德又要有深度

真是摸不透這位老師的想法@@


接下來是環境污染與健康

看了一部叫綠色地球的大爛片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幾乎是跳著看的

然後寫心得 

我好不容易在繳交報告的倒數第二天趕完了

卻只得到B- 這種爛成績~"~

算了 隨便 反正通識課本來就是個很大的爛攤子

能過就好


因為10月底要校歌合唱比賽

本來這個時間是要練唱的

不過我在咳嗽 而且喉嚨痛 所以就沒去了 ( 這是藉口吧 )

管他的 反正我覺得練了也不會得名

而且獎金才1000塊 這什麼屁

學校還強迫一年級一定都要參加

十月初跟你說要比賽 然後十月底就要比了

唱校歌 + 校歌流行音樂版 + 表演

拜託 練習時間連一個月都不到

這哪來的急 這樣練的好才有鬼

呼  廢話一堆


說真的 雖然有一點習慣了

可是我還是很想回高雄= =


唉 大學真的好無聊

偏偏我又沒車可以騎出去亂逛

只能在宿舍裡宅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