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將盡快一個月了

對於你 我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我知道我自己是個難相處的人

也許我沒資格這樣說你


當UP加入我們的行列之後

你似乎就特別喜歡他而遠離我們

甚至還說了一些瞧不起我們的話

雖然我不知道偉誠當時的感覺

可是我聽了真的覺得很不舒服


最近你說我和偉誠好像都不怎麼理你

我們只是笑笑不說話

我心裡想 我要用何種態度和你相處?

既然你覺得UP跟你程度相穩合 你就跟他好阿

我們又沒要你委屈的跟我們這些功課不好的人當朋友


你似乎對自己很有自信

你說你國中基測高我們很多

你說早知道你認真一點就不會跟我們上這裡了

你說憑你的成績 你一定可以搞個雙主修

你也說 你要考轉學考 上台大


然後你也說

你要翹掉星期五的經濟學

上課時 你沒有一節是不打瞌睡的

也沒有一節是有抄筆記的


我想跟你說 睏ㄇㄨㄥ睏  麥ㄗㄜˋ暝夢


跟你相處到現在 我想說

幹 我真的對你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