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老爸一起造訪了台南大學

果然有百年的感覺

只是...樹林街也太小了吧...O.o


說是造訪 不如說比較像經過學校門口

只看了學校的門面 就回家了

我還以為老爸要讓我先進去逛逛

沒想到他只是要讓我知道學校在哪而已

口去~還讓我期待了一下


我們只騎一台摩托車

去程老爸載我

由於我後天就要去考駕照的緣故

所以回程換我載老爸  他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

不過 他好像被我戳到痛處了 回家後直嚷著要減肥...= =

就這樣 我生平第二次騎機車 

就從台南飆回高雄 感覺真是他媽的爽!

只是途中有一個死女人一直不讓我超車

騎那麼慢還一直擋路 真想對他比  凸= =

但 做人不可以這麼沒品

畢竟我才剛學會騎機車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