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家了  是的

因為颱風的關係

5天的行程改成了3天

當我去到那兒聽到這個消息

真想大聲歡呼 只不過還是要矜持一點

不可以被發現自己那麼興奮

於是就裝出了一副好可惜的表情

心裡暗自竊笑...


其實去到那兒 我幾乎沒跟除了我以外的人互動

因為 我一直在搞自閉   為什麼搞自閉?

因為我發現我被騙了

老弟說要去陪我 結果也沒去

(心裡OS狂罵髒話)

而且那裡的人 我幾乎都不認識


三天都是室內活動

其實也不算是活動

只是一直聽人家在講道理

台上的人滔滔不絕地講

台下的人聽地昏昏欲睡

其實講的都是些狗屁

我不曉得為什麼他們可以講那麼多


三天的早中晚餐

我一餐都沒吃飽過

或許是沒食慾吧

亦或許是菜色太差

總之 我一看到他們準備的東西我就想吐


三天內 我體會到

原來他們所謂的修道人 也只不過如此

也只是為自己著想 自己搞小圈圈

我實在看不出他們和世俗凡人有何差別

更重要的一點是

像這種活動

下一次打死我 我也不會再去參加


還有  聖帕  我愛你  

感謝你早日讓我脫離苦海

雖然你就要消失了

但你這份恩情 會永遠存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