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爸要我用等成績出來的假期整理房間

並要我把不需要的紙類通通清出來


我照老爸的話辦了

把一些不要的考卷廢紙丟到紙箱裡


看著高中三年的教科書

我猶豫到底要怎麼處理他們

姐要我把他們全丟了 反正『以後也用不到了』

我只能說 老姐 你對我也太有信心了吧= =...

雖然說 老爸跟我說過 如果沒考上國立大學就別讀了


整理高中課本時

總覺得 心裡頭甸甸的

一本一本的書 平常拿起來如此輕鬆

現在卻拿得很沉重

每拿起一本 就想起她曾助我通過每一次考試奮鬥的情景

唉  物品的宿命  就是如此  無限悲哀

沒用就可以丟了...


不過我還是留了些  讓他們繼續陪伴我

一些則送給堂弟為明年2月努力


再見了  陪伴我三年的戰友

你們並不會消失

會在我的腦海裡 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