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LOXA網友打的一篇文章

看了真的有許多相同的感觸

雖然 我童年沒他那麼慘啦...= =


我和他交情沒很深 對彼此也不甚了解

但 我今天才發現

我們對彼此的生活環境都無所適從


拿朋友來說 我的知己也沒幾個

雖然 有些看上去很好

但 私底下卻又不是如此


自從搬到高雄後吧

我的心裡 多了膽怯

或許是自悲心作祟  認為自己比不上都市的小孩吧

那時我花了好多時間去克服這問題


一直到了高三

我才發現 原來問題是一直存在的

我一直無法跨出自我封閉的牢籠

才發現 原來與別人相處對我來說那麼困難

原來 價值觀跟身邊的人差這麼多


回顧以前的生活

我好像一直都很孤單...


通常都是我去找人

不是人來找我


好像沒什麼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