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 許多大學都公佈錄取名單了

好多人 都因此卸下了三年來的重擔


看著那些大學生 除了陪著大家喊請客外

我 心裡真有點難過 

當初 如果我沒放棄的話 或許...

這樣的妄想 一直在腦中徘徊 揮之不去...


73  72  71...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有種被逼近深淵的感覺

焦躁 不安 與日俱增

我好像 快瘋了


今天 有人哭了

我想 原因大概和我的差不多吧

這種內心的煎熬 遲早會把我們這些玻璃族擊碎

擊地粉碎... ...


晚上 跟媽拿了錢 去繳衝刺班的費用

一想到指考成績出爐那天 就壓得我喘不過氣

好怕 這一切的努力 都葬送在這場考試上

對我來說 這是唯一的機會了

沒有退路 下定決心吧 ...


萬一 淪落到要去工作

唉...那也是我自己的命了...


大學生 這種心情 你們很難體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