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頭 看窗外

不斷反覆這幾個動作

就是在想辦法化解這尷尬的場面


下午1點53分開往高雄的區間快

兩個禮拜的時間

腦子裡想的都是那個溫暖的巢穴

剛踏上車子的我正因為歸鄉而雀躍

找個沒人的位子坐下

突然 覺得有雙目光一直打量著我

應該說是我的鞋

一開始還覺得奇怪

它只不過是一雙也是買的冒牌便宜貨

而且因為我粗魯的走路方式已經快開口笑了

往目光主人的腳下一看

靠唄...

撞鞋了...= =

而且人家的還是正版

我只好開始低頭玩自己的手指

而且我跟他只差不到兩三公尺

車子上乘客又沒多到有人用站的

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的 情婦對上有名份的ㄟ子

後來他好像也注意到了我的不自在

也低下頭 開始裝睡

一路上

我就讓眼睛一直逆著光

看窗外模糊又沒欣賞價值的景物

到楠梓 下車前

隱約的感到他還在瞄

我都羞愧到想把頭埋進馬桶裡沖掉了


我就是沒錢買正版的嘛

民生消費品都這麼貴

只好買個仿冒品過個癮

而且之前阿信也跟我說這雙鞋還不賴啊


還好半小時 撐一下就過了

真慶幸我不是在高雄站下車


出火車站後

腳下的重量好像也輕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