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迎新宿營擔任工作人員

在附帶不用跳舞的條件下參加了 嚴重肢障

雖然是百般的不情願


第一天

幫忙顧器材 加水

對我來說

比較有趣的應該是守夜吧


從凌晨一點半到早上七點

和小費 阿誠 阿立在小木屋外等著看日出

喝了一罐咖啡

咖啡因的效果只有短短60分鐘

接下來到六點之間的3個半小時裡

就一直處在半夢半醒之間


聽著MP3 一個人的深夜

夾雜混亂的思緒

我很欣慰

這裡抬頭看到的不是天花板

很少有這種機會

這麼悠閒的看星星

只是 我的眼皮真的抵擋不住疲憊的侵襲


第二天早上精神真的很糟糕

恍恍惚惚地

我只記得搬水的時候

那該死的水桶手把 把我的手壓到快淤青

跟路上那一堆蚯蚓的死屍一樣讓我賭爛


中午烤肉

我也顧不得肚子餓

溜回小木屋睡了一個小時


下午

繼續出賣勞力

張翔學長的淫叫聲真的很好笑


卸職星帶後的拍照時間

和阿南跟阿立哥將器材搬到停車場等車

就這兩天

我的想法是 花錢累了自己

阿立哥的 花錢鍛鍊體力

看來我要好好檢討自己的想法= =


再五天就可以回高雄了

來吧 我可愛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