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不同型的部落格

都有類似名片的東西要使用者介紹自己


名片裡的內容不外乎有下列幾項

暱稱 生日 職業 興趣 最喜歡 最討厭 MSN等

看過許多人的介紹

其中 在最討厭的項目裡 看過最多人寫表裡不一

第一次看時還沒什麼感覺

不過在越多人寫同樣的東西時  就越有感觸


如果真的討厭表裡不一的人

那世界上你真正喜歡的人恐怕只剩自己了

每個人都有秘密 

都有一個不欲為人知的黑暗面

不管是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

還是在認知裡已經熟透的朋友

多少都還有些話是說不出口的


每個人都有所謂的隱私權

拿藝人們來說

他們在攝影機錢的行為舉只是這樣

在攝影機背後又是另一個世界的生活方式

如果被窺伺了 揭發了 甚至還會大動肝火的跑到法院按鈴申訴

所以 沒必要人掏心掏肺的把自己一無所漏的給大家看吧

更何況 有些人又不是那麼平等的互相付出與接受

是吧?

--------------------------------------------------

我又換音樂了 = ="


作詞:張震嶽 作曲:張震嶽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我想你應該知道 彼此的想法 愛情終究變了樣 我們承認吧

時間 慢慢的流動 愛你 我沒有把握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時間 慢慢的流動 愛你 我沒有把握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親愛的你 我知道你會哭泣 面對回憶 我們還擁有過去

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們承認吧 我們的愛情已遠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