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小P去看了畢業演唱會

整個感覺就是虛

只有舞台前有人 後面空空如也

學生會設了太多資格

要VIP 要門票

入場時間跟預訂時間差了十萬八千


最大的敗筆就在中間穿插太多本校學生的表演

這是畢業演唱會還是畢業學生發表會?

搞的大家一頭霧水


雖然不甚理想

還是有可看的地方

愛樂社( 其實就是熱音社 ) 的自創曲還不賴

葉乃文唱歌雖然對嘴 但我被他的舞迷住了


整場最有看頭的莫過於陳昇和小護士樂團

搖滾 整個就是HIGH 

鼓聲的衝擊 在現場聽樂團表演

就是爽 

它跟我的身體產生了共鳴

不自覺的跳了起來

這就是我近幾年會喜歡Rock的原因吧

Rock 真的超酷的啦 


忘了寫最近的一對組合

元若藍跟吳忠明

元若藍 一開始就唱99次我愛他

身體亂扭一通 個人覺得不怎麼好看

而且她還中分... ... = =


吳忠明

對他沒什麼感覺 就只是歌唱的好聽而已

他舉手的時候腋毛還露出來了... ... = =

嘖嘖嘖


對了 我還有接到葉乃文扔的海報喔

不過我把它給了一個文資系的女生了

哈哈 沒想到我只是把手伸起來就接到了


演唱會每個藝人出來都扔螢光棒

因為觀眾人數太少

我和李小P都掛彩好幾次

那麼近 不用丟那麼大力吧 !

臉很痛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