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煩惱是一件好事


母親節快到了

在想我該送我阿母什麼

本來是想跟姊一起出錢買個數位相機

最後也因母女失和告吹


說到這個 我也是百般無奈

誰知道我會不會成為下一個受害者


前陣子 老姊星期日晚上看電視

因為已經過了11點

結果老媽就到客廳把燈都關了

換來老姊的一句莫名其妙

老媽生氣→開罵→老姊擺臭臉→老媽拿拖鞋打她→老姊罵老媽瘋女人 

後來 老媽就說要把她趕出去


身為兒女的

不免會覺得父母管太多 ( 又不是住海邊 )

老媽問我 我會不會覺得她管太多

像老媽這種堅持己見的人

說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又免不了一場家庭革命

我只能選擇閉嘴不談


現在回家

客廳就只剩我 偶爾會有老爸或老媽而已


我開始擔心

以後我會不會也面臨相同的問題


上星期三就讀屏中的堂弟傳給我一篇網誌

一篇關於彰女沒進教育部的24所明星學校而寫的一些內容

內容說到「 連屏中、屏女那些不予置評的學校都進了24明星高中 」

引發了一場屏東學生 ( 屏中 屏女學生居多 ) 撻伐這位彰女學生的大戰

回應的內容極盡精采 

個人是覺得那篇網誌寫的內容沒那麼嚴重

因為屏中這幾年真的已失去以前的風采

不過 基於愛護故土的心

我也在那位彰女學生的留言版上留了一則

「如果妳覺得下跪有用的話就去做吧  
    俗話說的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不過 我可以給妳一個更好的建議
    帶著妳的滿腔熱血 到教育部門口去孝女白琴!」

哈哈 XD 感覺好賤 這又不干我的事

這也讓我見識到網路公幹的可怕

她的留言版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被灌爆

可惜 這位彰女學生這麼好的文筆

已經隨著一連串的咒罵而鎖密碼 看不到了


東窗事發後

據說彰化女中還發了道歉信函給屏中屏女

嘖嘖~ 希望那位彰女的學生可以得到教訓

不要再這麼的自負

天有多高 應該也見識到了 不是你說爬就到得了的

(OS:我看你是想說:『 肏妳媽的~ 看妳以後還敢不敢囂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