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

投完系會長的票後

跟著科科碩 清力 阿誠 和祐嘉一起到南門路看房子

第一間 

第一眼的感覺 像是被油煙薰過

除了黃黃的印象外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個髒髒的瓦斯爐

三貼的機車 不會很擠


下午6點

地點在崇明二街

房東太太說她第一次當收租婆

臉上堆滿微笑

房子很新 很寬敞

且附近機能讚到沒話說


晚上7點

地點是府前路一段

一間老舊的詭異公寓

每個房間都掛著避邪的平安符

聽清立說廁所貼著一張紙

寫著 我就知道你想我......

聽完我整個頭皮發麻


看完後

我們一致租第二間

希望二年級是個全新的開始

再也不會有白目將東西丟在我的位子上


我期待那天快點到來

我再也受不了210的賤人賤事了

尤其是那位垃圾集合體 令人犯罪的陰謀

真的 千言萬語 道不盡他的可惡

GY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一天到晚吹頭髮

很漂亮嗎?

自以為帥的老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