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了 這不算是惡夢的惡夢

連我睡個午覺也來嚇我= =


我走在宿舍的走廊上

打開210的房門 室友都坐在裡面打電動

我打開衣櫃 把電腦搬出來 組好

好累 想睡覺 

砰砰砰 連環炮

發現忘了帶床墊

發現 忘了辦就學貸款

然後宿舍的電話響了 醒了


唉唉 ~ 我果然是太緊張了

明明還有10天才開學 我到底在緊張個屁


今天是初二喔

等一下要跟阿姨 外婆他們打牌

希望今年別再像去年一樣輸到脫褲子^^


Every breath you take 真是太好聽啦

我愛R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