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面醉生夢死好幾天了

昨天騎機車回屏東幫阿嬤準備拜拜的東西

有點像神經病 千里迢迢的回去 結果要拜拜的東西只有一點點...


早上 賴在床上 手機跟我說才08:09

但還是早早就爬起來了

老爸交代我今天要把所有窗戶清乾淨

抓了幾下頭髮 搖搖晃晃的拿起抹布跟水桶


那窗框還真不是普通的髒

壁虎的大便多到可以種小草在上面了

唉 不知道到底幾年沒清了

記得上次清窗框好像是在我國2的時候吧...

每一扇窗都足以讓一桶清水變成黑墨汁

這都還只是小菜 

平常都沒人的四樓窗戶上竟然被麻雀築了個巢

我打開窗戶整個鳥巢就從上面掉下來 =口=|||

看的出來這個鳥巢已經沒有主人了  嗯

把雜草清除後 還有一堆堆的泥土 心裡OS 這隻蠢鳥到底在做什麼

泥土上有股怪怪的味道 雖然很淡 但是聞了就想吐


清完窗戶 

聽首歌吧 戴佩妮的吹嗶嗶

我笑了 清除在清窗戶的惡劣心情

隨著音樂HIGH吧 哈哈 倒楣事全給我停止

-------------------------------------------------------------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立正稍息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岩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要 Oh 那個不要 Oh Oh
Oh 這個不好 Oh 那個不好 Oh Oh
我的小動作可以呼風喚雨
管你是王子公主青蛙還是蜥蜴

我就是不爽你年年第一 我就是不爽你花言巧語
我就是不爽你拍我馬屁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戴佩妮妮妮 

立正稍息聽好我的指令 這一次訓練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討我歡心等於是白費心機 你已沒有選擇的餘地 (用腳想也知道)

這是我獨創的秘密基地 要戰勝我的戰鬥毅力談何容易
飛岩走壁已是落伍的把戲 這年代只要用手比一比 (用指的就可以)

Oh 這個不妙 Oh 那個不妙 Oh Oh
Oh 這個不保 Oh 那個不保 Oh Oh
我的小願望可以驚天動地
我信的宗教是菩薩阿拉還有上帝

我就是不爽你違言聳聽 我就是不爽你口說無憑
我就是不爽你管我第幾 我就是不爽你玩我戴佩妮

我就是不爽你叫我第一名 我就是不爽你比我牛B (你比我牛B)
我就是不爽你真 ga 不怕輸 我就是不爽我管你戴佩什麼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