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對室友實在有點感冒

當宿舍只有我一個人時 我開音樂來聽

只要A一進來就要開音樂跟我尬

而且還有音響還有越轉越大聲的趨勢

直到我把音樂關起來才調小聲

是怎樣


A的位子 什麼東西都沒有

為什麼偏偏坐在他旁邊的我

桌上 椅子上 一堆他的東西?

是怎樣


每次我在睡覺把燈關起來

A一進寢室就把燈打開

同樣是睡上舖的人

不也常在那抱怨燈打開很難睡?

而且寢室明明就已經很亮了

是怎樣


受不了 受不了了

我再也受不了周杰倫的歌了

再也受不了牛仔很忙了

我受夠周杰倫要死不斷氣的聲音了


受不了A的衣服了

受不了A跟我借錢不還了



機巴男


以為我會忍氣吞聲就可以這樣欺負人是不是?

那很不幸的 你有一個很心機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