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台鐵 我恨老爸


我記得上個星期回家時

問老爸有沒有休連假

結果答案是沒有


今天中午搭12:25分的電車回家

誤點3分鐘 車開的又慢

是人太多嗎?可是之前也沒開這麼慢呀...

到了楠梓火車站已經1:07了

我還笨笨的往外跑 還不知道自己早就錯過一點的客運了

後來只好花錢搭小黃回家

實在不想等三點那一班客運

司機人是不錯啦

不過算錢的那個機器就很不顧情面的一直把錢往上加了 ...

到仁武鄉公所 140元...嗚嗚...


最機車的是 我走到家時

發現老爸根本沒上班@口@

那我這麼早坐車回家幹麻阿  撞牆 ...

星期五下午 我又不能做自己的事了

又有個中年人會跟我搶電腦

又不能去租漫畫 又不能去買鹽酥雞來吃



真是他媽的賤


第一次被騙這麼不爽

凸 = =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