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多 窗外的依然閃爍著星光

頭有點痛 因為室友玩得太晚

搭車回高雄 前往左中

九點剛好 跟JEFFY約定的時間

我以為我會是比較早到的

沒想到大家都已經在忠孝樓啦

來的人有淑婷 雅琪 凱涵 詔緯 

因為聽說遲到的要請客的關係吧

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

詔緯還搭小黃來耶( 還是這樣叫比較習慣 )

結果訂時間的人自己遲到 哈哈

沒辦法 JEFFY就是JEFFY!


稍微逛了一下校園

半年來沒什麼改變

遇到了歷史老師和他的老公

聊了一些學校的事

大家都很努力呢

老媽也很努力的賣蔥油餅

大家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在邁進


余老師 還是一樣充滿熱情

我們一起到學弟妹的攤位去消費

嗯 還不賴啦

再怎麼說都是3班 不會差到哪裡去

後來柏霆也來了 有點對不起他

讓他自己一 個人逛園遊會


後來我們到了DREAM MALL的喜滿客看電影

片名叫I am Legend

威爾史密斯很帥 狗狗很可愛

劇情也還不賴 雖然JEFFY一直抱怨

不過我覺得至少比上次看的貝武夫好太多了

蛇妖女跟柯氏病毒果然不能比呀  嘖嘖

看完後 稍稍逛了一下夢時代

就回家了 

感謝淑婷帶我這個路癡回家

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好愛你們


其實我看到淑婷的車爆胎時

有笑了一下( 沒辦法我忍不住 )


詔緯耶 改名字了

叫程緒嗎?還是承緒?or誠緒?@@

搞不清楚 不過還真的是好久沒見到你了耶


老媽 還是一樣很好笑


還有阿 左中歌唱比賽預賽

素質真的很差耶

一個唱的比一個還爛

真的很像沒吃飽上台Cry Out一樣

受不了


最後有遇見了地理老師喔

老師還是爛好人一個

希望學弟妹們不要欺負善良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