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家聚  我想是我吃的最不高興的一次吧

去的行管一的同學  都不熟

應該說  班上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小圈圈了

小圈圈之外的人 是很難容入已存在的小圈圈之中的

大學第一學期 我們班就呈現分裂誠許多小團體的奇異現象


而今晚的家聚 行管一的同學包括我去了六個

其中五個剛好就是班上的一個小圈圈

所以 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吃

這並不是什麼令人不高興的事

重點是 一個北部女生

看臉就知道是住北部的女生

通常北部人很容易一眼就認出來

他們有一種 很難以言諭的特質( 應該說看起來就難搞嗎? )

那女人就坐我旁邊 到這兒都還好

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 她看到我就像對其他陌生人一樣狠狠的瞪了一下

其他人至少我們碰上了 都還會彼此打招呼

這女人只會給你一記狠狠的眼光

她的臉 看起來就像流斃靈一樣

就像有屎沾黏在她臉上一樣

看了就很靠北


北部人有北部的冷僻

南部人也有南部的純情和熱情

被這女人這麼輕蔑

真的是一大侮辱

曾冠寧  我真想一口啐在你臉上

寫到這兒 就慶幸了一下

還好兩位北部的室友都很和善

幹 


回去照照鏡子

看看妳那張本來就已經很醜又沾黏穢物的屎臉吧

會結屎面的不是只有妳!

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