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的婚禮終於結束了

雖然沒做到什麼事

但 就是覺得很累


話說 我的姊夫長的好像馬景濤

他們家那邊的人 還有人像趙健銘

真是一家明星臉


在婚禮上 好多人說我長的像二姐的男朋友

好多人都把他勿認為是我     囧rz

我之前還一直說他長的不好看= =...

雖然我也不是多好看啦... 


今天星期二

連續放了3天假真的很不想上課

家裡的人都請了兩天假

只有我笨笨的 只請一天...

算了 反正今天的課也輕鬆

無礙


星期五就要考經濟學期中考了

我才讀完第二章...真的會死...

下禮拜的行政、管理、政治學也都還沒讀  囧大了

這禮拜真的不能再混了

---------------------------------------------------------------------

中午  躺在床上  突然悲從中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突然好想哭 想找個人聊聊

可是JEFFY不在...


昨天明明還很開心

還把老爸和老媽掉眼淚的事拿來開玩笑

今天突然想起老爸在我和姊姊吵架時講的話

「... ... ,以後 就只剩你們3個姊弟可以聯絡了 ... ...。」

現在大姊已經嫁到彰化去了...

我才想起 這和大姊之前到那兒待產的情形不一樣

習慣和我鬥嘴的

習慣和我搶電腦的

習慣幫我網購的

習慣和我聊天的

都隨著嫁到彰化而改變了

我才想起  我是個害怕改變的人..


雖然二姊還沒走

但是想到以後要見上一面都很難 就很難過


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時候打網誌

因為室友都在 我還要忍住這種情緒...

只能一直擤鼻涕  ...


我現在好想小BABY 和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