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日子 好朋友回來高雄啦


和JEFFY約在火車站前

和以前一樣 JEFFY騎機車來載我

然後一路喇賽到遠百

坐電梯到12樓看電影

在售票處前面徘徊好久

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

經過百般掙扎( 掙扎? = =)後

終於決定看惡靈07 拋棄了美髮屍


進到第二廳 嗯 人好少

看到主角殺第一個人時 我就後悔了

我以為經過一連串的伊藤潤二轟炸後

我對恐怖片會麻痺 

看到最後 每次要殺人時 我都先把眼睛閉起來

JEFFY則是看的目不轉睛

結局呢? 看起來好像還有續集


看完後 我們到了新光三越B1去吃石鍋飯

很辣 我覺得明天某個部位可能又會有灼熱的感覺


今天真的很開心 很期待下次的燒烤聚會

說真的 JEFFY你真的有變瘦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76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